格兰仕厨电 尖端厨电品牌的领导者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中国的厨电市场发展的潜力是*大的,而中国每年结婚的人数有几**这就促进了国内厨电市场的日新月异的发展。而格兰仕厨电是国内**厨电品牌的**者。格兰仕厨电市场销量好,而且有多种产品供您选择。

在食品放入微波炉前,格兰仕厨电先用扫描仪对微波食品外包装上的条形码进行扫描,微波炉智能系统就能自动调出这种食品预先设置好的*佳时间和*力直接向微波炉发出指令进行烹调,格兰仕厨电可避免因不同用户各自主观意见而设置出的不同烹饪参数,从而使食物烹调效果**在*佳状态。同时节约用户操作微波炉的时间,简约而不简单。

格兰仕厨电产品*值得一提的就是智能APP控制模式,APP海量云食谱,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快捷。格兰仕厨电烤箱产品外观也非常的靓丽,优雅简洁的电脑触摸屏外观,铝合金把手手感舒适,经久耐用,纯平面钢化玻璃面板,一擦即净。

到厨电,当然离不开天天做饭的电饭煲了,格兰仕厨电展出一台B1300T-40IH16SIH电饭煲。格兰仕厨电电饭煲外观采用大型控制面板土豪金,彰显低调而奢华的风格,大型LCD显示,功能选择齐全,引领科技时尚前沿,煲体使用高亮度塑料,富有光泽及层次感。

标签: 格兰仕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