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兰帝诗家具更有品位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在各种家具不断更新的今天,很多人都在准备开发各种功能性齐全的家具,百兰帝诗家具是生活的主题,也是大家比较信赖的家具品牌,根据大众化信赖的家具市场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其中,百兰帝诗家具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

百兰帝诗家具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床具品牌,经过多年的品牌运作、市场经营,已在欧美等市场形成了“百兰帝诗”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信用和商誉。加盟商在百兰帝诗家具的特许经营网络中,在享有“百兰帝诗”品牌资源优势的同时,以“百兰帝诗” 为共同的追求之事业。

为加盟者提供现代、科学的事业发展机会和体现自身的价值舞台。百兰帝诗家具在为社会贡献价值、公司寻求发展、加盟者拓展事业的共同价值的感召下,百兰帝诗家具为加盟者提供现代、科学的事业发展模式,将加盟者的投资风险降到*低程度,始终与加盟者站在同一立场上。

面对社会发展,思考市场、思考未来、为共同事业履行责任和义务。百兰帝诗家具现位于中国*大的家具生产基地——广东省佛山市龙江镇,百兰帝诗家具现有现代化的办公楼及多个品牌的展厅以及标准工业厂房两万平方米,整个生产基地被科学地划分为物流中心、床垫生产区、家纺、套床生产区等。

标签: 百兰帝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