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装修流程一气呵成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新家拿到钥匙之后,准备装修的朋友就可以提前准备了,房子装修流程,需要注意各个环节,不少朋友经济有限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是尽量***搞定,不要拖拉,尤其是房子装修流程,注重一气呵成,下面具体介绍房子装修流程。

房子装修流程,木工、瓦工、油工是施工环节的“三兄弟”,基本出场顺序是:木——瓦——油。基本出场原则是——谁脏谁先上。房子装修流程,“谁脏谁先上”也是决定家装顺序的一个基本原则之一,水路改造完成之后,*好紧接着把卫生间的防水做了。厨房一般不需要做防水。

过门石、大理石窗台的安装。房子装修流程,过门石的安装可以和铺地砖一起完成,也可以在铺地砖之后,大理石窗台的安装一般在窗套做好之后,安装大理石的工人会准备玻璃胶,顺手就把大理石和窗套用玻璃胶封住了。房子装修流程,地漏的安装。地漏是家装五金件中**个出场的,因为它要和地砖共同配合安装。

油烟机的安装。房子装修流程,油烟机是家电**个出场的,厨房墙地砖铺好之后,就可以考虑安装油烟机了。房子装修流程,之所以此时要安装成品门,是因为成品门安装应先于地板安装,主要因为装门步骤复杂,合页、门锁、门吸、门框等等,所用工具众多,如先装地板,磕磕碰碰很难避免。

标签: 装修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