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干洗设备多少钱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小型干洗设备多少*?小型干洗店投资成本低,设备简单,易于操作,店铺管理便利,没有复杂的人员结构和业务分工,对投资者的资金,行业经验,承担风险的能力等的要求较低,是大多数创业刚起步的投资者的理想选择,小型干洗店虽小,但是也要做到“五脏俱全”,那么小型干洗设备多少*?

小型干洗设备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小型干洗店的主要服务对象是小区及小区周边人口,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干洗店的需求量也随之增长,干洗店*主要的设施就是干洗设备,因此众多干洗店设备品牌应运而生,而有质量参差不齐,干洗设备品牌琳琅满目一方面为干洗店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选购选择,另一方面容易对投资者的正确判断造成干扰,于是业内相关**机构根据各大干洗店加盟品牌的综合实力评选出了**干洗设备品牌,榜上有名的有UCC**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洁神,玫瑰园。品牌不同的设备有不同的定价,那么这些品牌的小型干洗设备价格多少?

UCC**洗衣的小型干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象王小型干洗设备价格在14万元左右;玫瑰园小型干洗设备价格在5万元左右;赛维小型干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福奈特小型干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伊尔萨小型干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

以上是部分品牌小型干洗店的全部设备,那么小型干洗设备都有哪些呢?小型干洗店设备在数量上是比较少的,因为洗衣量不大,主要以居民的日常洗衣为主,也用不到太复杂的程序,设备整体构成相对简单,主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烫台,电热发神器这几种。

为什么UCC**洗衣的干洗设备价格较低呢?UCC**洗衣的干洗设备虽然采用进口不锈钢为主要材质,但是成熟的生产技术带来了**生产率,直销的销售模式又降低了投资成本,所以整套设备的价格相对较低,投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