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的水晶灯品牌有哪些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水晶灯雍容华贵、精致高雅。在人们生活品位不断提高的今天,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偏爱水晶灯。但是水晶灯高雅美丽,一旦选购的不好就会严重影响后期的使用和美观。所以消费者要想买水晶灯一定要买**的水晶灯品牌。

**的水晶灯品牌有爱琴海

爱琴海灯饰商品是自中国的原创设计,以欧美**科技与中国古典艺术元素圆满分离,打造出合适中国市场的照明精品。

**的水晶灯品牌有开元

开元水晶灯是中山市开元灯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9年,旗下包括水晶灯、吊灯、吸顶灯、壁灯、客房灯、民用台灯、落地灯等多个系列,品种多样,规格齐全,均属于国家免检产品。

**的水晶灯品牌有诺贝尔照明

诺贝尔照明被网民评为:“中国**低压灯品牌”、“中山现代灯**品牌”、“中国水晶灯**品牌”。家低压灯经销商评为:“***现代灯供应商”、“性价比*高低压灯供应商”、“*时尚家装水晶灯供应商”,品牌实力相当强。

标签: 水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