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装修污染对身体的伤害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经研究表明,装修污染甲醛和苯是罪魁祸*,甲醛和苯都是一种致癌物,不过甲醛具有强烈刺激性,不仅对人的视觉有刺激,对肺功能、肝功能、免疫力都强烈的损害,然而,甲醛在新装修的房子中*易出现,那么,到底如何防止装修污染呢?

如何防止装修污染对身体的伤害,很多人家里装修完毕发现有味,于是就选择“散两三个月再搬家”其实这么做是不科学的。因为家中如果有甲醛或苯释放,一般都是缓慢释放,而板材如果不环保,其甲醛和苯的释放时间将长达10年之久,所以简单的经过几个月的“放味”显然是没有作用的。

如何防止装修污染对身体的伤害,其实有味*终还是装修中不环保建材造成的,所以现今世面上出现了大批的甲醛捕捉喷雾等产品,但针对此问题,我们专门请教了清华大学一位环境科学的研究生,据他透露,此类产品大多数是无效的,*先中和这些有害气体*好的东西是大气,也就是空气,所以加强通风比拿个什么东西去喷要强得多,其次,有些喷雾的确是会和甲醛等物质发生中和反应,但由于释放是持续的,除非,你一直拿个东西去喷,才会有效。

如何防止装修污染对身体的伤害,另外,对于一些无法通风的地方,吸附作用*强的其实就是很简单的木炭,比如一些衣柜里面,如果有味,可以放些木炭,然后再拿出去晒晒,也能吸点。但是,这些弥补手段,都无法**不环保的装修,所以还是得在装修过程中严把关正确的方法或都只应该是请专业人员来家里排查,看到底是什么东西超标,如果是家具、地板等,应该毫不犹豫进行更换,毕竟,健康才是*重要的。其实更换不是*终目的,*好能在购买时注意选购环保产品,这样既省力又省心。

标签: 装修污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