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平小房华丽转身 现代欧式风室内装饰图片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案例信息:

【装修户主】:Michael&Coco

【装修风格】:现代欧式风格

【装修用途】:婚房装修

【装修面积】:40平米

小编的话:入门就能看见一个简易的白色鞋柜矗立在门口,便于平日里夫妻俩回到家就能更换上舒适的居家鞋。不大的空间内摆放上这样一个鞋柜很利于收纳。开放式的白色三层柜作为电视柜,方便收纳的同时也显得美观。

小编的话:浅灰色调的墙面配以花色地砖,放上深紫色的舒适沙发与窄窄的长条白色茶几,圆形时钟嵌在靠沙发的墙面上,这样的客厅空间虽然小,但也尽显温馨感。

小编的话:沙发的另一边靠墙摆放的餐边柜显现出小夫妻俩的生活情调,屋子虽小,却还在客厅中空出这点空间来作为餐边柜来陈列出各种精致器具以及美酒。以地中海蓝与纯白色结合的两个柜子与地上的花纹搭配起来居然有了一种异域风情。

小编的话:卧室里多以白色收纳柜与具有浪漫气息的镂空蕾丝窗帘组合而成,三扇长方形窗户使室内采光度极好,推开窗户就能看见窗外的片片绿意。

小编的话:卧室背景墙以带有珠光效果的花纹排列组合而成,与一旁的蕾丝窗帘有异曲同工之处。墙面上挂上立体雕花的首饰收纳框,可供夫妻俩在上面挂放一些常用的饰品,学设计的夫妻俩平日打扮也比较潮,走出去可谓是郎才女貌呀,这样的卧室风格确实很适合他们。

小编的话:厨房与卫生间的房型较为狭窄,但对于功能实用性上都具备了厨房最基本的功能,足够夫妻俩平时在家烹饪一些他们最爱的美食了。卫生间墙面上的白色小搁板能充分摆满夫妻俩的洗漱用具,镜面对于这样的小卫生间来说也算是比较大面的,给卫生间空间也带来了一些扩容效果。

小编的话:灶台靠窗,厨房里有扇窗利于更换厨房空气,白色欧式橱柜与菱形格组成的厨房墙面都使狭小的厨房空间看起来有视觉扩容感,并且明亮整洁。

小编的话:厨房的白色菱形格墙面延伸至整个卫生间,空间虽然狭小,但夫妻俩平日使用起来也已经足够发挥其功能性,夫妻俩说虽然房子小了点,但对于现在这样的装修格局已经觉得挺满意了,只要两个人一起努力,未来会更好的,所以现在他们感觉很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