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室户小单间一样很温馨  6套单间公寓设计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小单间能够被设计成什么样子呢?有客厅、有卧室、有厨房……这就要看设计是如何妙手打造啦!来看下面这6位设计师打造的小单间,面积虽小,但是绝对温暖舒适。  设计师Segey Procopchuk  这套单间公寓是设计师Segey Procopchuk的作品。空间整体以中性的灰色为主色调。厨房部分采用了浅色的木质框架,形成了明显的区分。卧室部分,采用透明的玻璃移门作为和客厅之间的分隔,同时不会影响到空间的采光效果。

设计师Mod Design  这套50平米的单间公寓面积相对来说比较宽敞,可以游刃有余的安排各个功能空间。经典的黑白元素以及美丽的木地板,让这个单间公寓绝对的现代,绝对简约舒适。  设计师Anton Zeitsev  这是一个开放式的布局。卧室与客厅之间仅采用了一面透明的玻璃幕墙作为分隔。这样的设计,让整个空间看上去非常的通透。

设计师Yekaterina Volkova  35平米,如很能够让空间中各种功能齐全,并且看上去不会显得拥挤?设计师Yekaterina Volkova就做到了。这套浅色调的公寓中,布局简约而温馨。卧室和客厅部分采用了错层的设计,增加了小空间的层次感。顶部天窗又为空间增加了自然的采光,让人欣喜。  设计师Sergey Petrov  这个单间公寓是设计师Sergey Petrov为房子的女主人专门定制的。黑白色调,搭配天然的木质材料,打造出了一个非同一般的单间公寓。

卧室的床头背景采用了木质结构的背景设计,一侧的墙壁上还有鸟巢状的镜子设计,充满趣味性的同时具有一种返璞归真的味道。这样的材质在卫生间中也运到了,沐浴的时候就像是在森林中的小木屋中一样。  设计师PROForma Design  这是一套充满了工业风味道的小户型单间公寓设计。空间中最大的亮点就在厨房的设计中。整体中性色调的空间中,厨房中一面绿色的墙壁充满了活力,缓和了水泥墙壁的生冷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