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至家博邸汪小庆 情投意合共舞火“利”全开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6月25日/26日,第六空间**家居将推出*“利”全开年中大型促销活动,活动力度**,与此同时,有这样一个品牌入驻第六空间**家居——可至家居。随着第六空间**家居不断壮大,更多的**品牌陆续加入,可至家居为何会选择第六空间作为合作伙伴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可至家居汪小庆的*到想法与见解。

专访可至家博邸汪小庆

合房网记者:汪总,你好,作为**的家居品牌,可至家居入驻第六空间是基于一种什么样的考虑?

可至家居汪总: 选择第六空间**家居我们一方面考虑到的是,第六空间与可至两个品牌的定位是非常接近的,二者都是定位于****品牌,选择来这里的业主,相信也会对我们可至品牌也是非常认可的,我们相信来到可至总会有一款家具让你喜欢。

合房网记者:可至家居入驻第六空间以后会给合肥的消费者带来哪些优惠呢?

可至家居汪总: 我们可至家居是全国统一价出售的,但是这一次在第六空间开业,我们特意向公司总部申请了几款优惠套餐,这是在全国其他各店都没有的,需要买家具的朋友一定要走进店看看。可至家居主打混搭风格,其产品主要针对70、80、90都市新贵市场,适用于大中小多样户型。6月26日,第六空间*“利”全开,可至家居也将鼎力支持。

据工作人员介绍,可至家博邸包含简约馨白系、新亚洲系、经典简美系等产品系列。其中,简约馨白系将白色系巧妙运用于款款*运匠心的家具,在美式家居的宽敞之上增添了更加悠远的自由感,呈现更加浪漫的简约美;经典简美系则用更为现代的设计向最经典的美式家具致敬,桃花芯木直纹当道,金漆擦旧可圈可点,黄铜脚套细节入心,看不见一点复杂的画蛇添足,舍弃了一些繁琐的矫揉造作,更贴合当代都市的生活节奏,突显简美轻奢的居家韵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