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灯品牌有哪些?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水晶灯一直以其优雅璀璨的姿态吸引着众多的粉丝,在装修的时候,一盏美丽的水晶灯的确会让房间变得非常气派,其装扮室内的效果非常明显。因而水晶灯成为了许多消费者非常关注的问题,然而水晶灯品牌有哪些呢?

水晶灯**品牌*新排行榜一:梵尔赛

梵尔赛灯具一直追求着豪华的法式风格,其生产出来的水晶灯在**有相当高的知名度,作为中国**标志性品牌,公司继承了梵尔赛宫的高雅细腻,生产出来的灯具别具艺品味,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水晶灯**品牌*新排行榜二:领潮水晶

领潮水晶成立于1999年,公司总部座落于水晶之乡的湖北,是目前国内**一家集水晶原材料生产、产品研发、成品加工、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领潮水晶品牌也是*具影响力水晶灯品牌和*具影响力行业品牌之一。

水晶灯**品牌*新排行榜三:华艺

华艺灯具是广东名牌,中国名牌产品,是广东省中山市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经过多年来的发展,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山市民营企业纳税大户,其企业实力可想而知。

标签: 水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