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家纺代理店生意红红火火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家纺产品大家都不陌生,可以说,很多时候,优质的家纺产品,让人们的睡眠更加好,让人们的生活更加棒。但是,作为创业者,怎样让家纺代理店生意红红火火?你知道吗?

家纺代理店怎么才能够吸引顾客呢?来自于两个方面:一是形象,二是推广。外在的店铺及产品形象会更好的抓住顾客的眼球。推广就体现在用什么产品、什么方式、什么价格、什么组合让客户心动,并产生进店消费。大家注意,吸引就是为了让顾客进店。只有进店才有可能产生销售!没有漂亮的脸蛋和魔鬼的身材怎能吸引更多的目光呢?所以说整容很重要!

首先;关注礼仪和服务!家纺代理店在产品上很难打造差异,在服务上却很容易打造差异。优质的服务会让顾客感觉到真诚与热情(注意:过度的热情会使人生厌)!其实我们注意观察就能总结出各种各样的顾客购买倾向。比如:总是把家纺代理品牌挂在嘴边的,这种顾客较虚荣,顺着他就好了;不愿意说话的顾客,其实更不愿意听你多说话,多给他留些空间就好了;穿着打扮靓丽的自然倾向在于花型和款式,多表扬她有眼光就好了;着装简单大方器宇不凡的,关注面料和品质,这种顾客很理性,讨厌你的花言巧语,实在点就好了等!自己多观察、多总结,什么是销售高手?就是总结的多了,经验丰富了,高手就产生了。

突破阶段其实就是拓展经营区域;拉动更多消费者的阶段。目前家纺代理店的经营者多以坐商为主,每天只知道守在店里做守株待兔,有多少肥兔子会天天撞你这棵大树呢?所以说:成为行商就是突破的最佳方案。把广告打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你的存在。为VIP提供更多的售后服务,做企业的尊享专场等等!方法很多关键在于你怎样去做,能不能坚持去做。

很多时候,开一家家纺代理店,想要店铺生意更加好,就需要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带来优质服务,才能让消费者满意。要想让顾客对你的店铺有忠诚度,那加盟商还要在经营上多下功夫,做好这三步让你的生意更上一层楼吧!

 

标签: 家纺代理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