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别儿童家具是否环保?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甲醛现已成为破坏家居环境、损害人体健康的一大污染源,许多人都知道家具是造成甲醛量超标的重要原因,所以在选购儿童房家具时尤为谨慎。

消费者如何简单识别儿童家具是否环保呢? 中国涂料高***企业康派漆家具漆代理总结了以下几点。

康派漆家具漆代理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儿童家具时,*先 要仔细查看家具的检测报告,其中包括油漆检测,在签订买卖合同时要把环保**写清楚,如果商家**签**,*好不要购买。

其次 ,*好选择黏合剂用量少的家具,其甲醛含量相对较低。

环保水平由低到高排列分别是:中密度板、刨花板、大芯板、胶合板、层积材、集成材、实木。

第三 ,各种家具中,颜色鲜艳的含铅油漆占很大份额,消费者要尽量避免选择色彩过于鲜艳的家具。

*后 ,儿童家具的设计安全也是需要格外注意的,棱角、铆钉、螺丝钉等细节需仔细查看,要选边角平滑的家具,避免儿童擦碰。

标签: 儿童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