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剩女巧“脱光”家居风水来助阵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从心理上说:“剩女”这个词一般指三高,收入高、年龄高、学历高,首先应该从心理上调整自己,每个人都要乐观起来,自己要会调整自己,实际上人体本身也是一种风水。

居室色彩对于单身女性来说,年龄往往是个重要参数,如错过婚期年龄变大,那么出嫁的难度也就变得更大。所以室内空间的色调显得非常重要,最好采用粉红,淡黄这类的色彩为上选,不适合选用黑白、蓝色等冷色调。

居室中里尽量不叠加过高过多的物品,这对自己的爱情磁场有所不利,会压制个人的桃花运势。家居中的正东或正西通常是桃花位,此位置上若有不利桃花的物品会压制自己的爱情运势,如带刺的植物,笨重的家具等。

大龄剩女的房间中,还应避免柱角冲射,否则必会影响情绪和健康,对恋爱及婚姻亦不利,务必及早补救,这个冲射不仅要看室内,还要看室外,尤其是户外的尖角或刀刃类建筑冲射卧室容易导致恋情突变。

卧室

卧室里放置镜子同样会让你的恋情易遭告吹。在卧室里放置镜子最好选择暗镜,因为明镜很容易犯到风水忌讳,如果还是能照到床的镜面布置更是对爱情不利,而床尾有镜则对人精神不利。且卧室可以放一些翠桃花,引渡女性的情感,在桃花位放一个瓷瓶放3—4只花,也可以放一些画,喜欢的男性的画。

小户型空间擅长通过床底来拓展自家的收纳空间,这种情况下就应避免床下空间堆积过多的杂物,应保持下面的干净通风。大部分剩女生活节奏较快,将床下放满了一堆物品,以为外人看不见,殊不知此对自己的爱情有损。

客厅

从家装上说:装修时要注意客厅,客厅是人活动的区域,也是人们外交的场合,同时也影响情感,客厅里的设计和屋子的摆放,女孩住能体现女人味,客人来了之后可以感觉到新鲜,可以挂一些艺术的画,一般女孩的卧室清洁一些,有的女孩由于工作原因也不怎么收拾,一定要把屋子收拾干净,这个比较重要,厨房是对婚后影响大一些。

居室中的桃花位

家居中桃花的沐浴位,放置注满水的鱼缸有旺桃花运的作用,鱼的数目以奇数为上。或是种植些水养的绿色盆栽,植物选择不带刺的品种。桃花位是指的正南,正西,正东,正北这四个方位,一般坐北向南的房子选在正西方,而座南向北的房子选在正东方。从事业上说:“剩女”一般都是比较强的女性,很多时间都用在工作上,工作长了以后养成一种惯性,谈恋爱就不注意了,把工作很多的态度带到生活当中,工作敬业是很好,但是恋爱的时候就要把经历用在生活一部分,不要完全投在工作上。

办公室布置:可以摆放一些小东西进行调节,比如拿个纸杯装一杯水都可以改变周围的环境。可以用音乐,也可以摆放一些花,风水是通过人的听觉、视觉、感觉来影响人的心理的,可以用不同的手段调整自己。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