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轻松旺财开运 阳台的摆放风水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阳台风水,很容易被我们忽略,但实际上非常重要。阳台,是住宅中与大自然*接近的地方。风水理论认为,阳台直接吸收自然中的阳光、空气及雨露,是住宅的纳气之处。 就整座住宅的风水来说,阳台具有相当重要的作用。今天,我们就了解一下阳台风水禁忌。

一、阳台不宜面对天斩煞

所谓天斩煞,是指两幢高楼之间的一条狭窄空隙,因为仿如用刀从半空斩成两半,故此称为天斩煞。倘若房屋面对天斩煞,往往有血光之灾,容易中途败财。

二、阳台不宜面对道路直冲

如果楼宇正处于街角路口,道路直冲阳台的话,就像猛兽迎面直冲而来,是风水中大凶的格局,主家中破财。

而且,这种格局,直冲的路面上快速行驶的车辆以及噪音会不断经由阳台冲击住户,打乱平和的生命磁场,对家居氛围产生影响,非常不利于住户的健康。

三、阳台不宜面对反弓路

出于地形、布局等原因,道路的设计也就难免有弯有直。如果从阳台望出去,前面的道路弯曲,而弯角直冲向阳台,类似弓弩对着家宅张开欲射,这就是街道反弓的格局,这是一种凶的风水,主败财。

标签: 阳台摆放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