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居店赚钱吗?开家具店需要多少钱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家居店赚钱吗?那你不妨考虑一下开家具店吧!那开家具店需要多少钱呢?开家具店需要多少钱这一个问题不能一概而答,每个地方有每个地方的不同。今天,小编我就带大家去解决各级城市开家具店需要多少钱这个技术新问题。


我国的一线城市像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这些大城市开家具店需要多少钱?开店大概需要三十万到四十五万不等吧,还有,如果是品牌家具代理,那还需要家具的代理费大概二十五到三十万左右。具体来说,像在天津开一家300平方米的家具经营店,只做简单的装修我们就需要花费六万元左右的样子,一线城市的人均消费高,代理费也不低,给加盟代理费用大概要30万左右。这样算一算,在一线城市开家具店需要多少钱?总的大概需要五十万左右吧!

二线城市开家具店需要多少钱

在二线城市开家具店需要多少钱?二线城市有哪些?我们国家那么大,二线城市就太多了,像西安、成都、济南、福建、杭州等等地区,都只算是我国的二线城市,那在二线城市开家具店需要多少钱呢?第一,开店大概需要十五万到三十万不等,其次,品牌代理的话,代理费大概需要十万元到二十五万元不等。像在重庆,开家具店的启动资金就大该要二十五万元的样子,加上店铺装修,人员薪金等等,开家具店需要多少钱?算下来总得有个三四十万吧!

三线城市开家具店需要多少钱

三线城市开家具店需要多少钱?总的大概三十万吧!说具体一点,像我们在遂宁这样的三线城市开家具店,我们的启动资金大概准备到贰拾万元左右,按照个人的人工成本一千元和仓库的租金二十元一平方米,家具卖场的租金上万元,装修按两百平方米计算,就需要花费四万元左右,其次,做品牌家具代理,需要的代理费用和进货费用大概会有十五万元,所以,在三线城市开家具店需要多少钱?二十五万是最低的资本投入。

四线城市开家具店需要多少钱

四线城市像我们不太熟悉的萍乡、铜仁、贵州等地开家具店需要多少钱?这些地方比较偏远,开家具店的花费不会很高,一般二十万元内可以搞定。这些地方开家具店需要多少钱不是很大的问题,这里开家具店最大的问题是交通和消费市场的问题,子开家具店之前,我们最好做好市场调研,选择适合当时消费群体的家具开店,如果是做品牌家具代理,其加盟代理费用一般不会超过十万元,家具店开下来总共十五万二十万就可以了。

县、乡及地区开家具店需要多少钱

目前我国内地地区的大多数县乡及城市还没有很呆的家具卖场,家具销售大多采用的是独立经营店的方式进行,店里的雇用人员不会超过3个,或是有自己与家人共同独立完成。其次,县乡级地区的家具店店铺多数是临街的商业住楼,可以有两道三个门面,面积一般在一百到一百五十平方米左右。这类区域的店铺租金较为低廉,如果是家具代理的话,多事用一租一押的方式进行,投资的大头是进货的流动资金,大概需要五到六万元。所以,县、乡级区域开家具店需要多少钱?十万元便妥妥的了。

 

标签: 开家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