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实木地板保养方法讲解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的消费者对生活细节的要求越来越细致,入微到一丝窗帘的线头要选择哪种颜色,那么,地板铺什么材质,而其实在众多地板中,消费者*喜爱的还是复合实木地板,那么,复合实木地板应该如何保养呢?

复合实木地板保养方法1、房间内湿度不宜过大,保持地板干燥、光洁,日常清洁使用拧干的棉拖把擦拭即可:如遇顽固污渍,应使用中性清洁溶剂擦拭后再用拧干的棉拖把擦拭,切勿使用酸、碱性溶剂或汽油等有机溶剂擦洗。

复合实木地板保养方法2、日常使用时要注意避免金属锐器、玻璃瓷片、鞋钉等坚硬物器划伤地板;不要使地板接触明*或直接在地板上放置大功率电热器;禁止在地板上放置强酸性和强碱性物质;**禁止长时间水浸。

复合实木地板保养方法3、为了保持地板的美观并延长漆面使用寿命,建议每年用液体保养液保养一次。保养前先将地板擦拭干净,然后在表面均匀地涂抹一层保养液,稍干后用软布擦拭,直到平滑光亮。

复合实木地板保养方法4、如果不慎发生大面积水浸或局部长时间被水浸泡,如有明水滞留应及时用干布吸干,并让其自然干燥,严禁使用电热器烘干或在阳光下暴晒。

标签: 复合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