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燃气热水器好?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热水器是以燃气作为燃料,通过燃烧加热方式将热量传递到流经热交换器的冷水中以达到制备热水的目的的一种燃气用具,相对功能单一的电热水器,能共同满足厨卫热水需求的燃气热水器成为当下家装消费者的新宠,但是现在市场上燃气热水器品牌繁杂、功能也各有不同,那么,哪个牌子燃气热水器好呢?

哪个牌子燃气热水器好?1、樱花(****,燃气热水器**品牌,**知名品牌,樱花卫厨(中国)有限公司)

1994年,樱花卫厨进入中国大陆,不断以高品质的**产品满足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成为中国人生活进步的主导力量。樱花吸油烟机、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灶、**、浴霸、换气扇、水槽、消毒柜、保洁柜、整体厨房等全系列卫厨产品,都以**性能与品质,为您带来轻松与舒适的生活体验。

哪个牌子燃气热水器好?2、美的(****,燃气热水器**品牌,中国企业500强、美的集团有限公司)

创业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开始使用美的品牌。目前,美的集团员工13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等十余个品牌。除顺德总部外,美的集团还在国内的广州,中山,重庆,安徽合肥及芜湖,湖北武汉及荆州,江苏无锡、淮安及苏州,山西临汾,河北邯郸等地建有生产基地;并在越南、白俄罗斯建有生产基地。

哪个牌子燃气热水器好?3、前锋(中国****,****,燃气热水器**品牌,前锋电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前锋集团是我国*早研制和生产电子仪器的大型军工骨干企业之一,为我国的国防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大量的配套装备和服务。如今的前锋集团不但是中国*大的电子仪器生产基地之一,而且是我国*大的三大类型热水器(快速式、容积式、双功能)生产厂家之一,前锋集团已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拥有进出口业务经营权,是成都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省、市重点优势企业,已发展成为拥有十个子公司的企业集团。

标签: 燃气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