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佰得集成吊顶 吊顶中的佼佼者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的吊顶品牌是非常多的,在这里介绍一个好品牌,那就是富佰得集成吊顶品牌,这个品牌有着****的强大竞争力,上海富佰得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正式开启了富佰得人的追逐梦想的篇章,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销售集成吊顶金属天花系列产品以及集成电器的企业。

富佰得集成吊顶项目是投资商们的**选择,许多的投资商对这个项目青睐有加,其公司主要是有着“富佰得”“富泰龙”牌厨卫集成吊顶金属天花,随着市场的需求和企业规模的扩大,自2005年在上海**开发了富佰得集成电器,将取暖照明换气吊顶模块化自由组合,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富佰得拥有强大的电子商务技术团队销售团队,建立了庞大的全国销售网络,构筑了稳定的销售平台,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地。

富佰得集成吊顶加盟成就伟业人生,富佰得经过了很多年的不断发展,其公司已经形成了很完整的很专业的研发中心、生产中心、销售中心及服务中心,富佰得招商与浙江大学上海艺术大学中国美院等科研院校及多家营销机构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到目前为止公司获得了多项**及**。

上面介绍了富佰得集成吊顶项目的一些情况,您如果对其加盟有想法的话,您就快快行动起来加盟吧!富佰得2003年就**使用ERP管理系统,使生产销售有序**的运营。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同行业里颇具影响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