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如何创业?教你如何小本投资创业致富!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农民如何创业?现在农民想要创业致富并不难,但是很多人因为不了解如今有哪些小本投资创业致富方法而找不到自己的致富方向,没关系,今天就来教你如何致富。

农民如何创业?开一家农村用品租赁店

农民在生产和生活中需要的工具很多,但一家一户不可能购全。有条件者,可投资一万元左右,购一些农民必用物品出租,收取租金。可出租的商品大致有三类:一是婚丧之事用品,如婚纱、相机、厨具、摆酒席用的桌、凳及酒具等;二是建筑用具、如模板、手推车、储水罐等;三是小型农机,如播种机、脱粒机、铡草机等。可采用滚动发展的方式,逐步添置。

农民如何创业?摩托车维修店

摩托车已成为农村商品的三大件之一。但由于乡村路况不好,摩托车出故障多、损耗大??因此更换部件和送修的频率都较高。而目前,许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坏了,都得上城镇修理,十分不方便。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因此,开个摩托车维修店已是顺应形势,水到渠成之事。但农村开维修店,适合农村的致富项目选址很关键,一般来说,要选在摩托车多的村庄,或是邻近几个村庄的中心地带,以便占有足够的市场。

农民如何创业?建个电子磅

市场形成初期,以小型磅为主。市场形成一年以上了,就要考虑建个大型磅。农村的创业***有哪些?小型电子磅加所有附属设施投资不会超过两万元。到市场上卖货的,买货的三轮,五轮农用车,20吨内的汽车一般都要过磅。以每次5元过磅费计算,**80100车,日收入400--500元。如果收购期一个月,总收入12000--15000元,收购期能达到两个月,扣除费用,基本就可以收回投资了。来年就是净*的了。

农民如何创业?工业废渣制砖

城市建设和农村城市化趋势,对建筑用砖要求大增。粘土烧砖损毁了大量良田,工业废渣制砖,成本较粘土制砖低得多。

农民如何创业?制造人造板

成本和环保似乎是天生的矛盾,随着环保意识和抚育法力度加大,伐木量进一步减少。伐木量减少,同人们装饰对木才的需求形成新的矛盾。因此,以下脚料、边料及木质纤维为原料的人造板制造业将大有前途。

农民如何创业?年产牡丹画8万幅

河南孟津县平乐镇平乐村的农民画家郭泰森正忙着创作高水平的牡丹画,力争卖个好价*。该村像郭泰森这样的农民画家有100多人,他们年创作各种牡丹画作品8万多幅,销售收入可达500多万元。

该村的农民牡丹画兴起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起初以郭泰安为代表的几位农民牡丹画爱好者把画拿到市场上出售,结果收入不错。于是,有绘画基础的20 多名农民脱颖而出。牡丹画大部分销往各地旅游精品商店,有的还被外国游客收藏。近年,孟津县扶植建立起100多个农民牡丹画创作室,初步打造成了集牡丹画院、牡丹画创作室、牡丹画代销点、销售作画材料专业门店等为一体的农民画产业一条街,形成了农民牡丹画创作、装裱、包装、销售等一条龙的文化产业基地,涌现出绘画爱好者300多人,其中专业绘画人员100多人,被国家、省、市、县画家协会吸收为会员的20多名。

农民如何创业?用废布头做手袋

今年春节前,河北省柏乡县农民李运娟把自己家里废弃的布头做成手提袋和书包,每个卖价5元左右,没想到成了*手货;现在她经常收购服装厂的布头,除了做手提袋和小孩书包外,还做小孩的玩具;五颜六色的布头做成的小玩具,很受顾客喜爱。就这样,忙里偷闲,她一个月也有六七百元的收入。

农民如何创业?竹炭制品

竹炭是天然的环保**产品,利用其超强的吸附性、释放红外线及负离子研制发出100多种产品,竹炭在日本被称之为黑钻石是居家必备品,风行日本、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多年,竹炭在中国也被列入星*计划在全国出现燎原之势。用竹炭作燃料,它散发的清香可使满室芬芳,闻之令人神清气爽。竹炭不仅易于燃烧,而且用量节省。除作燃料外,竹香炭还可广泛应用于食品烹调、烘烤、储藏及保鲜,烹制米饭时置入一块竹香炭,可保护其营养成分不易损失,米饭更是香软可口;将竹炭放入冰箱内,可去除异味,防止食物变质,延长食物保鲜期;油炸食物时,放入少许竹炭,不但可以省油,而且能**油质不变;用其炖煮食物,可使食物迅速酥软。用竹炭浸泡自来水,可去除水中的漂白粉气味以及各类有害杂质,且水中污物不易粘附卫生洁具;将竹炭置入卫生间或衣橱内,可去除异味,防止衣物霉驻;置于鱼缸中,可使水质更为干净,鱼类不易受病菌侵害。由于用途广泛,功能多样,竹炭越来越深受各国消费者的喜爱,如此广阔的市场,不妨开一家竹炭制品专卖店。开这么一家竹炭制品店的投资不大,主要就是店面租金、装修费用、员工工资和流动资金几大块,店面只要十几平方米即可,员工1名,总投资计5万元左右。竹炭制品的利润率为50%,日均营业额差不多600元左右,半年的毛利可突破10万元,可收回全年的全部投资,净利近2万元。

希望我的方法,已经教会你这位农民如何创业了吧!

 

标签: 农民如何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