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佳洁空气治理开启环保新时代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大众消费都认为要创业就得创新,只有创新才能够*得到*,跟在别人后面跑就远也*不到大*;北京绿源立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立佳洁空气*理是对建筑,家装,建材有一定了解投资者创业的。投资小***项目在环保行业有创新模式的***,成长空间很大,市场广阔。

立佳洁空气*理隶属于北京绿源立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设多家子公司,创立于20050824日,做为以环保为事业的专职化公司,凭借多年的经验服务于空气*理检测仪器,空气*理产品领域,为客户提供咨询、设计、施工、检测等方面的服务,是一家实现高水平、***、高价值为目标的现代化环保企业。

公司依托科研院所导师团队的技术支持,共同合作为客户进行工程咨询、设计、检测、诊断等技术服务。同时还经常邀请建筑环境、节能、绿色建筑、室内空气质量、环境污染*理、洁净室技术等领域的导师来公司指导,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凭借高明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诚信发展,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促进公司在环保领域迅速地成长,在业界树立了坚实可靠的商业信誉和口碑。

通篇来看选商机,找项目立佳洁空气*理轻松收益、成就流水人生。

标签: 立佳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