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象厨电 外观设计一流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的厨电行业进入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厨电品牌种类琳琅满目。而御象厨电公司经营多种系列的产品,品质**,信誉有**。御象厨电产品质量优胜与同行,得到**的认可而且外观设计**。

御象厨电集团为香港及国内厨房电器产销*完备厂商之一,1996年更在中国佛山成立国内生产基地,设有配件生产厂、整机装配厂、质量检测中心、售后服务中心。御象厨电总部在产品设计、研究、**及高科技模具加工系统方面致力与世界潮流接轨。

强大的产品设计及开发能力,使御象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御象厨电以科技、人才及管理**厨房电器资讯化、视像化及智能消毒化的21世纪先河。御象厨电公司为香港及国内厨房电器产销*完备厂商之一,1996年更在中国佛山成立国内生产基地,设有配件生产厂、整机装配厂、质量检测中心、售后服务中心。

御象厨电吸油烟机系列::全欧洲式设计,加上御象严格质量要求,切合各地煮食、环境及文化习惯。御象厨电静音系统更采用日本NSK承轴,配合全智能微 计算机控制功能提供***厨房设备。嵌入式消毒碗柜、卧式消毒碗柜系列:表面处理优雅、性能超群、设计创新,为所有厨房增添造型与*特风格的嵌入式、卧式消毒碗柜。

标签: 御象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