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燃气热水器?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热水器是耐用家电,使用寿命在5-10年之间,选择一款好的家用燃气热水器就变得尤为重要。那么,如何选燃气热水器呢?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来支支招。希望大家通过下面的介绍可以更好的了解到挑选家用燃气热水器的诀窍。

如何选燃气热水器?1、规格型号

用户可从型号上直接搞清热水器的性能。国家规定型号上要标出气种(T**然气;Y一液化石油;R一人工煤气);给排气方式(D一烟道式;G一平衡式;Q一强制式);热水产率(温升25%每分钟出水量)。例如JSTD8即为家用8升烟道式天然气燃气快速热水器。不同的气种不能混用。

如何选燃气热水器?2、水密性、气密性

热水器除该通水通气的地方外,应无漏水漏气现象。可用肥皂液涂在气路各连接处检查。一旦发现有漏气气泡,立即关闭总气阀。漏气处一般是胶垫损坏引起的。

如何选燃气热水器?3、热水产率

型号上标出的每分钟出水量是对温升25℃而言的,例如从20℃升温至45℃时的出水量。国标规定实际出水量不少于规定值的90%为合格,即8升热水器出水量达到7.2升以上为合格。购买时的简易检查法:热水器正常运行后,用手感觉水烫且出水量大则为好。国家还规定热水器的*高温升为50℃。一般*好不要购买出水温度超过70°的燃气热水器。因为较高的温度容易使水管结垢,缩短热水器使用寿命。

标签: 燃气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