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平米阁楼公寓 布局紧凑的现代空间设计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公寓整体面积为60平米,**层中包括了客厅与厨房的空间。两者之间成半开放式设计,一面灰色的墙壁起到了分隔的作用,同时也凸显了白色的楼梯。

白色的折叠式的楼梯蜿蜒向上,连接了上下两层的空间,这样造型的楼梯设计会节省不少空间。楼梯下方的空间,摆上一张懒人沙发,充分的利用了空间,相同的白色提升了空间的亮度。

以白色为主的客厅中,在光线的作用下,显得特别的明亮。明亮的空间中,加入了温暖的木质元素,木地板富有光泽的表面,带来很好的深度和质感。

厨房与餐厅融为一体,同样以明亮的白色为主。在白色的橱柜中,带有一面亮黄色的台面设计,让小小的厨房变得生动起来,同时,不同色彩的台面也代表了不同作用。

黄色的台面向餐厅方向延伸,来到餐桌一旁,向下弯折,成为了餐桌一侧的凳子,同时面板下方是带有储物功能的柜子,这样的设计,既节省了餐椅所需的空间,同时增加储物空间,合理且充分的利用了整个空间。

卧室和工作室被安排在了房子的第二层,作为私人空间,这样的安排**了私密性。卧室中顶部的天窗,为空间带来了充足的采光,同时卧室一侧的聚碳酸酯的隔板,可以让光线从天窗渗透到厨房。

位于阁楼上的工作室,同样带有一扇顶部天窗,所以虽然阁楼的高度不算很高,但在光线的作用下,不会显得过于压抑。并且位于楼梯上方的工作室并没有采用全封闭式的设计,这样,顶部照进来的光线**可以“造福”到一层的空间。

过道一侧的墙壁上采用了一面长方形的镜面设计,在视觉上起到了扩大的效果。另一面墙壁采用了树木图案的壁纸,选择这样花纹的壁纸还另有玄机。在一棵棵树木上,你以为是树木带有的结疤,其实是刻意订上去的钉子,可以作为挂钩来使用,同时也不会影响到整体墙壁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