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风格30平米小公寓 简简单单的舒心家居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这套公寓的面积不大,只有30平米,设计成北欧极简风格调的,地面铺着实木地板,墙壁和天花板刷白,看上去很清爽和素雅,简洁又时尚。

客厅、餐厅和厨房是开放式设计,空间的采光挺好,看上去敞亮清爽,客厅里选择了灰白色布艺沙发,配一个简洁的白色小圆茶几,又增加时尚风的摇摇椅,整个空间简约又实用。

客厅里沙发旁边的墙壁处设计了顶天立地型的收纳柜,留出开放式收纳层架做书柜,还有闭合收纳柜,实用功能很强大,沙发后面的墙壁上设计了置物架,摆放着饰品和相框,这样的设计让空间利用率大大提高。

客厅茶几的前面摆放了小巧的白色餐桌,贴着墙壁设计了直线型白色橱柜,整体设计简洁利索,虽然占地空间很小,但是很实用,而且很清爽时尚。

厨房安置橱柜的的墙壁同时也是厨房与卧室的隔断墙,橱柜墙壁后面就是卧室,设计了地台,上到地台以后就进入到卧室了,这样的设计让空间层次感更强。

卧室占用的面积不大,但是实用温馨,把床垫和床品直接铺在地台上,避免安置大床以后让空间层高变矮造成压抑感,暖色调木地板上配着白色床品,很洁净素雅。

进门处的通道两侧分别布置着收纳柜和卫浴间,一侧通道的墙壁里设计了顶天立地型的收纳柜做玄关柜,玄关柜对面安置着卫浴间,整个空间的利用率非常高。

卫浴间面积不大,布置得清爽简洁,地面铺着绿色和白色拼接的瓷砖,看上去很立体灵动,设计了简洁的原木色实木盥洗台,配着简洁的白色台盆,看上去简洁实用。

卫浴间里盥洗台上方的墙壁处挂着镜柜,大型的镜柜表面是镜子,通过镜子反射能拉大空间,打开镜子柜门就能看到收纳柜了,靠墙角处用玻璃门隔断出淋浴房,这样干湿分离设计,能更好保持空间的清爽洁净感。

这是小公寓的平面户型图,这个公寓的是一个迷你小户型,但是布局很有特色,厨房的后面隔断出一个小空间,设计了地台,把卧室安置在地台上,进门处通道的空间设计出玄关柜,玄关柜对面是卫浴间,而厨房、餐厅和客厅开放式设计,整个空间布局合理,简洁大气又舒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