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别墅设计师易建国:让效果图的“效果”完美呈现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易建国

职务:设计总监

所在公司:九鼎装饰

不认识易建国的人,初见时很难将他与“九鼎元老”联系在一起,看似年轻的他,从公司创建之初便一直为九鼎业主服务,更有着长达15年的从业经验;不了解易建国的人,很难将他与“**设计师”联系在一起,而看似不善言谈的他,却总能拿出非常过硬的作品,呈现给业主的作品往往能****,甚至不需要再做任何调整。

而更让业主们称赞的是,易建国对于实景的把握能力。因为业主新家*终装修完成后所呈现出来的感觉,跟*早所设计的效果图所差无几。大到整体风格的把控,主材、软装的选择,小到一盆绿植,都跟效果图里的一模一样。

就比如易建国为有欧洲留学经历的宝墅湾业主所设计的欧式古典空间。以白色石材为主打色,让整个空间高雅大气,茶镜与马赛克点缀,使空间不显单调。但这些还远远不够,软装的搭配更是颇费了一番心思。一进玄关的马赛克壁画、大气饱满的皮革沙发、精致典雅的整木餐桌……一切都是为业主量身定制,为整体空间加分不少。而*厉害的是,实景照片跟效果图几乎并无差别。

能有这样的功力,易建国认为,跟长期的经验积累有很大的关系。“其实所有的效果图都是一个个细节积累出来的。要让实景能达到效果图一样,就意味着从一开始设计的时候,你就必须考虑好所有的细节,而且效果图里的所有东西都必须是看得到、买得到的。当然,*为关键的一点,就是业主能尊重你的设计,愿意接受你的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