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到家具有味儿就说不是真实木?挑选实木有门道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说实木家具贵,但是别忘了为什么选择实木家具,就是因为它结实、耐用还美观。但是因为有这么多好处,才让实木家具的市场变得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往往嘴上喊着要实木家具的业主,都并不了解实木家具。

1、什么是实木家具?

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很多业主看到这个问题,都会一笑了之,说实木家具不就是好木头做的家具么!不过,这句话中,什么是好木头,好木头做什么样的家居,什么好木头都可以做家具吗?

其实,你并不了解实木家具。

市场上的实木家具有两大类,一种是纯实木家具,一种是仿实木家具。他们从外观上看木材的自然纹理、手感及色泽都差不多,但材料有可能千差万别。

2、常用做实木家具的木材有哪些?

实木家具必然是由天然木材制作,但并不是所有天然木材都能做实木家具。用于做家具的木材,我们对其木质特性也会有相应的要求。

松木:松木的主产地为我国东北、新西兰、芬兰、智利、及俄罗斯。

主要用途:质地相对较软,适合儿童家具,但不适合做**家具。

标签: 实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