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装修污染的有效方法分享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对室内空间环境进行装修,可以带来多种环境问题,比如:使用含有有毒、有害物质的建材会对室内空气质量产生影响;装修过程中会产生各种粉尘、废弃物和噪声污染,这些都会严重影响到人们的生活。那么,如何去除装修污染所带来的困扰呢?请看小编的分析。

去除装修污染的有效方法1、利用绿色植物或除味剂等。竹炭、活性炭,芦荟、吊兰、虎尾兰、月季、仙人掌(球),洋葱,白醋等都是污染物的克星,房间多放置一些对装修污染大有裨益。特别是竹炭、活性炭,它们是**公认的吸毒能手。

去除装修污染的有效方法2、做好通风措施。装修完成了,尽管装修材料、施工单位过关了,还是会留下难闻的气味,装修污染避免不了,只是甲醛等污染物含量较低一些。我们可以要采取*简单可行的措施---开窗通风。

去除装修污染的有效方法3、选用合格的装修和家具材料。在装修时,应选择无毒或少毒的材料,应该到**大卖场购买质量有**的装修材料。要注意材料标示的环保指数,*好选择有名气的品牌产品。购买家具时,应选择装饰公司****且有信誉**的**厂家生产的产品,注意不要一味迷恋外国品牌,还是擦亮自己的眼睛*好。

标签: 装修污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