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一套房子或许是父母省吃俭用节省下来的,也有可能是我们没日没夜工作血拼下来的,不管怎样,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之后,*为重要的就是装修问题,那么,对于家庭装修来说,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家庭装修应该注意的问题有一、客厅

1、客厅里尽量多地装电源插头。

2、客厅灯光盏数不宜过多,简洁为好,否则象灯具店。

3、可以考虑采用安在地面的金属插座,适合大的客厅。

4、在客厅和餐厅这么大的空间,吊顶能不做就不做。

5、电视背景墙一定多设几个插座,电视,DVD……一摆上,就会发现插座不够用。

家庭装修应该注意的问题有二、卧室

1、卧室的顶灯*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省得大冬天躺在床上了再起来关灯。

2、衣柜宁多勿少、宁大勿小,女性切记!垂挂空间要能放下*长的衣裙。

3、床的启动架,花了350元加了这么个东西,床尾有个把手一拉,床板会翻起来,露出底下的储藏空间。

家庭装修应该注意的问题有三、厨房

1、燃气改管*好在贴瓷砖之前完成,不然有可能会破坏墙面。*好让燃气 公司画个图或在墙上作标志,因为橱柜公司需根据要求在柜身开孔。

2、橱柜安装时间较长,少则4~5小时,多则2天,要有心理准备。安装时可 检查所用材料是否是你订的那种(通过铰链孔可看到柜体材料)。橱柜安装前把厨 房先清洁一下,因为柜子一旦装好,那些死角都没办法再打扫了。

标签: 家庭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