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环保标准讲解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环保家装是指装饰装修后的室内空气指标甲醛、苯以及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等含量符合或优于国家规定的各项环保检测标准。然而,在今天,很多家屋里都无法达到装修环保标准,那么,到底装修环保标准是什么呢?请看下面小编的介绍。

装修环保标准1、家装污染物一般在新装修的房屋里面,含量较高,如果超过国家标准,而且长期得不到解决的话,将影响人体健康,并可能致病。不过,**指出,目前仍没有科学的证据表明,某种疾病的产生是由室内空气污染造成的。所以,预防空气污染超标,比事后追究责任更重要和更有效。

装修环保标准2、***颁布了《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GB50325-2001),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布了《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质限量》国家标准。

装修环保标准3、室内装饰装修所用的材料散发有害有毒的污染物质,污染室内环境。这种来自装修本身的室内污染称为家装污染。如果室内空气中装修污染物含量过高,并且长期得不到解决,会造成人身体不适,影响健康。

标签: 装修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