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干洗店需要哪些设备?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需要哪些设备?挑选干洗店设备一直都是投资者感觉到比较头疼的事情,涉及的金额又大,对于种类参数又不熟悉,毕竟自己是利用其工具的结果而不是专门研究设备的人,如今社会上各种花样的骗术层出不穷,想要防患于未然,投资者有必要开始了解一些设备,认识一些设备的功能以及相关知识。

开干洗店需要哪些设备?需要干洗机。干洗机有哪些?*常见的就是以石油为化学干洗剂的石油干洗机以及以四氯乙烯为溶剂的四氯乙烯干洗机。后者的成本在同档次下,会比前者的价格高一些,主要是体积和效率的差异。

开干洗店需要哪些设备

其次,需要的是辅助设备,一些小型干洗店由于店面大小的关系,辅助设备既要**正常的干洗店项目运营,又要控制在小范围的占地面积中,于是熨斗、熨烫台、自动电热发生器等等就是经营者经常被**购买的设备。

但是也正是由于体积的限制,在一些比较大型的干洗店中,对于衣物用处不高,所以有了去渍台、人像机的出现,他们的出现就是熨烫台的升级版,可以将衣物进行去渍并且熨烫,还可以直接将衣物放到设备上,形成一种模型状的样子,方便整理。

开干洗店需要哪些设备?但是有一些辅助型的设备也是不可缺少的,有的客户需要消毒,那么就要购买消毒柜,有的投资者需要包装完好的形态,那么投资者还要购买成衣包装机,所以要求投资者在购买前有一个相对详细的调查数据,可以以人们的需求数据作为参考。

投资者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拨打电话021-56020808或者点击在线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