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地板材质选购技巧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对地板有所了解的朋友就会知道,实木复合地板表层的厚度决定其使用寿命,表层板材越厚,耐磨损的时间就长,欧洲实木复合地板的表层厚度一般要求到4毫米以上。那么,到底实木复合地板材质应该如何选购呢?

实木复合地板材质选购技巧1、选种类

市场上实木复合地板种类主要有: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和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消费者应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实木复合地板材质选购技巧2、选环保

使用脲醛树脂制作的实木复合地板,都存在一定的甲醛释放量,环保实木复合地板的甲醛释放量必须符合国家标准GB18580-2001要求,即≤1.5mg/L。

实木复合地板材质选购技巧3、选品牌

我们要看重实木复合地板的品牌。即使是用**树木板材作成的实木复合地板,质量也有优有劣。所以在选购实木复地板时,*好购买品牌效应比较好的实木复合地板。并且,如果买有品牌**的实木复合地板,即使出了问题,也可以找商家去解决。

实木复合地板材质选购技巧4、选择颜色

地板颜色的确定应根据家庭装饰面积的大小、家具颜色、整体装饰格调等而定。

a、面积大或采光好的房间,用深色实木复合地板会使房间显得紧凑;面积小的房间,用浅色实木复合地板给人以开阔感,使房间显得明亮。

b、根据装饰场所功用的不同,选择不同色泽的地板。例如客厅宜用浅色、柔和的色彩,可营造明朗的氛围。卧室应用暖色调地板。

c、家具颜色深时可用中色地板进行调和;家具颜色浅时可选一些暖色地板。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