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实木复合地板好不好?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新四合木业有限公司,始于1987年,知名地板品牌,高***企业,专业从事木地板研发生产和加工的大型企业,竹地板系列口碑**,那么,到底四合实木复合地板好不好呢?请看小编下面对四合实木地板的讲解分析吧。

四合实木复合地板好不好?中外合资上海新四合木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木地板研发、生产和加工的大型企业。成立于1987年,在2010年四合荣获上海市**的高新企业,荣获多项国家****。

四合实木复合地板好不好?作为**知名的专业地板制造商,四合拥有完善的**采购机构、**研发机构;拥有世界**的生产设备,年产能达到800万平方米,产品远销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美国、加拿大等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将更好的商品带给**的消费者,四合自2002年每年参加***大的地面材料展(DOMOTEX:德国汉诺威、美国拉斯维加斯、中国上海)

四合实木复合地板好不好?通过了**森林管理委员会(FSC组织)的认证,泛欧森林委员会(PEFC组织)的认证奉行消费、生产与环境和谐共生的价值理念;26年间,四合一直专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地面解决方案。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