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家倡导和谐健康的生活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生态家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者、新兴行业的催生者、教育者,毫不逊色!成就了多少加盟商的成就和梦想,同样也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上海生态家总部位于上海市,是上海市**支持的科技创新企业。是中国*大的天然产品供货集团,中国**的生态家居产品品牌,中国**的***产品连锁经营商。

生态家所有产品均取自天然材料,全部符合**环保标准,具有安全、无毒、环保、***、无刺激、无化学物质残留、可降解的生态特性。生态家连锁店数量将超过500家,分布于中国主要城市的核心商圈,2008年“ECOH生态家”***连锁店数量将发展到2000家,销售突破年“ECOH生态家”***连锁店数量将发展到2000家,销售突破20亿元人民币。

生态家通过强大的研发能力、设计能力、品牌运营能力、渠道建设与**能力,创新・提升・整合・构建了拥有5000个-1万个SKU数量的高质量生态家居产品群。

热爱家居用品行业,有投资创业的勇气和信心,有做**的追求和胸襟的,来生态家加盟吧!

标签: 生态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