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震旦办公家具利润清晰可见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震旦办公家具重视创新,震旦家具设计中心拥有一批***的设计开发人员,对内整合两岸三地的开发资源,对外引入**专业设计公司,共同架设专业的设计平台。多年以来,震旦公司累计获得了百多项国家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引导了国内办公家具的流行风潮。

震旦办公家具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及关心下、震旦家具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服务**,国内顾客量已超过5 万,主要顾客有:***台湾事务办公室、上海市**、中国人民银行、中国电信、中国石油、中国华电、花旗银行、**电视台、IBM、GE、LG、宝洁集团、微软、联想集团、新浪、**、北京大学、**美院、沃尔玛、诺基亚、索尼、可口可乐、肯德基等知名企业。

县级城市震旦办公家具加盟标准店**情况分析:

震旦办公家具月营业收入 2000 元 / 天× 30 天 =60000 元。

震旦办公家具月销售毛利 60000 元× 50%=30000 元。

震旦办公家具月经营成本 房租 2000+ 工资 3200 元 + 税收 500+ 其它杂费 500=6200 元。

震旦办公家具月纯利润 月销售毛利 30000 ―月经营成本 6200=23800 元。

震旦办公家具年纯利润 23800 元× 12=28.56 万元。

震旦办公家具登陆中国市场,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专卖店和区域代理已经发展到许多城市地区,根据对目前的单店经营状况所进行的统计,大多数都处于良好**状态。多年以来震旦家具先后获得各项荣誉称号:“嘉定区**企业”、“**三资企业”、“全国家具制造行业效益**企业”、“2004年度设计师喜欢的办公家具品牌”、“上海市着名商标”、“全国绿色消费**家居用品”、“上海**”、“守合同重信用3A企业”。

有这么诱惑的利润,有这么好的荣誉,加盟震旦办公家具的投资者能不*钱吗?你还能什么震旦办公家具加盟正等着你的到来,加盟震旦办公家具一定是一个不会后悔的选择!

标签: 震旦办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