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三洋家电 财富有保障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家电是一个完整家必备的产品,选择一款好的家电是至关重要,那不仅关乎你的娱乐,更与你的生命安全直接挂钩,三洋家电加盟,你放心的选择。

东莞华强三洋电子有限公司系由深圳华强实业和日本三洋电机以均等股份组建的中日合资企业。三洋家电加盟公司注册成立于1995年12月,注册资本2250万US$,投资总额高达12000万US$。三洋家电加盟公司坐落在10万平方米的花园式华强三洋工业园,拥有现代化厂房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000多人,下设营销本部、生产本部和管理本部三大本部。华强三洋是一家中日双方共同经营管理的大型企业。在真诚合作的基础上,将始终贯彻以市场为导向,三洋家电以顾客的满意度为尺度的经营理念。坚守品质技术优势,坚守以人为本的科学管理策略,并以此迈向**知名企业之路.

三洋家电自创建以来,注重企业员工的素质培养,关注产品质量,生产与此相关的零部件等各种家用电器。目前公司产品销往47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充分意识到“人”的重要性。为生产出顾客更满意的产品,三洋家电加盟公司把“人”与产品结合起来。一方面提高人的素质,充分做到选人、育人、用人。另一方面不断更新自己的产品,开发出了符合市场潮流的新产品。 三洋家电加盟公司始终贯彻的理念是:我们要成为世界上人们不可缺少的存在。

标签: 三洋家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