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挂件莱尔斯丹有什么好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2008中国**年,莱尔诗丹自己设计生产的卫浴五金挂件,因外观简约、造型实用、品质优良被 “北京**村”选用,相继又被“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上海世博公寓”选用。那么,到底卫浴挂件莱尔斯丹有什么好呢?

如今已是莱尔诗丹的第九个年头了。不负众望莱尔诗丹获得了“中国卫浴**产品”、“中国绿色水**”“09年度消费者满意产品”、“中国卫浴五金**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拥有60多项外观**,服务国内的同时产品远销英国、美国、阿根廷、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

很多人都用过莱尔斯丹的卫浴挂件,莱尔斯丹的卫浴挂件产品外观雅致而实用,结合市场需求、由**设计师倾心创作,经精工、焊接、打磨、抛光、酸洗、电镀等二十一道工序精雕细琢而成。而其内部材质都是全铜的,这个“全铜”是行业里*创,同时也成了“卫浴挂件”这个名词的由来。

卫浴挂件莱尔斯丹无论是外观、功能还是寿命,铜材质的卫浴产品都十分的**,也正是因为铜材质天然的特质,能够更**的融合设计师的初衷,达到*好的设计效果。

标签: 卫浴挂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