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佰得吊顶的公司情况是怎样的?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富佰得吊顶怎么样?公司的实力不可小视,发展前景特别好,这种吊顶品牌有着比较高的知名度,很多人都很信赖这个品牌,公司的实力很强大,这个品牌的竞争力也是非常大的,让我们一起来关注关注它吧!

公司坐落在风景优美的上海世博家园旁,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销售集成吊顶金属天花系列产品以及集成电器的企业,经过八年多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同行业里颇具影响的企业。2009年1月份在北京*****荣获“中国集成吊顶行业**影响力品牌”称号,富佰得招商且连续七年获得上海装饰市场金楹奖****品牌奖消费者满意产品奖**服务企业奖。2011年获得上海一线设计师**品牌!中国建材下乡******!等荣誉。

公司主要拥有“富佰得”“富泰龙”牌厨卫集成吊顶金属天花,随着市场的需求和企业规模的扩大,自2005年在上海**开发了富佰得集成电器,将取暖照明换气吊顶模块化自由组合,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富佰得拥有强大的电子商务技术团队销售团队,建立了庞大的全国销售网络,构筑了稳定的销售平台,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地;上海江苏浙江广东湖南湖北广西安徽山东天津辽宁河北福建等区域;全国好美家美红星美凯龙欧亚达家居乐等建材超市及全国各大卖场均有销售。

富佰得吊顶加盟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完整的研发中心生产中心销售中心及服务中心,富佰得招商与浙江大学上海艺术大学中国美院等科研院校及多家营销机构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到目前为止公司共获得了100多项**及**,是国家标准起草小组单位。富佰得2003年就**使用ERP管理系统,使生产销售有序**的运营。

富佰得吊顶加盟**采用先进的ERP管理系统及三维设计软件大大的提升了公司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富佰得招商企业获得了质量服务信誉***企业的称号。“富佰得”系列产品被评为工程建设及健康住宅装修一体化绿色指定产品。我们将继续秉承“质量**,服务至上”的宗旨,秉奉“追求空间**,**吊顶时尚”的设计理念。

富佰得吊顶怎么样?加盟这个项目有着很不错的市场前景,这种吊顶品牌有着不可比拟的品牌竞争力,投资找项目当然要寻找那些品牌竞争力大的***了,这个品牌就是广大投资商的正确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