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家庭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是我们家庭装修中的**,之所以说它是**,*为主要的原因就在于,卫生间是家里用水的**,如果不在装修上下好功夫的话,用之后的返修更为复杂,那么,卫生间家庭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请看小编的介绍。

卫生间家庭装修注意事项1.定卫生间地漏的位置时一定要先想好,量好尺寸。地漏*好位于砖的一边,如果在砖的中间位置的话,无论砖怎么样倾斜,地漏都不会是*低点。

卫生间家庭装修注意事项2.水槽和燃气灶上方装灯。卫生间空调插座均设专用开关.特别是卫生间电热水器,以一双级开关带一插为宜.如要关去电热,拔插头有危险。

卫生间家庭装修注意事项3.卫生间地面如果比厅高,可以用过门石过渡解决。

卫生间家庭装修注意事项4.卫生间要注意防潮防水。

卫生间家庭装修注意事项5.做卫生间面盆地柜的时候要先考虑好面盆的尺寸免得日后装不下。

标签: 家庭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