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地板材质缺点介绍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实木复合地板的表面涂漆处理的很好,耐磨性好,且不用花太多精力保养。据了解,市场上好的实木复合地板3年内不打蜡,也能保持漆面光彩如新。这与实木地板形的保养成了强烈的对比。因而,这让实木复合地板材质成为**品牌,而实木复合地板材质缺点有哪些呢?

实木复合地板材质缺点1.耐磨性不如强化复合地板、多层复合地板厚度较高;

实木复合地板材质缺点2.价格偏高,性价比不高,相较强化复合地板、多层复合地板来说,价格偏贵;

实木复合地板材质缺点3.由于工艺要求高.结构复杂,质量差异较大,内在质量不易鉴别;

实木复合地板材质缺点4.和强化地板比较:花色没有强化地板。和实木地板比较:实木复合地板的生产必须用胶,不象传统实木地板那样 除了木材本身基本没有其他.虽然胶的环保质量等级很高,甲醛含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毕竟存在.

实木复合地板材质缺点5.水泡损坏后是不可**的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实木复合地板与强化复合地板的融合产品--多层复合地板,这新一新生代地板,发展势头迅猛。该类地板具有强化地板的耐磨性和实木复合地板的抗变形性,凭借在各种恶劣环境(地热、潮湿、公共场合)中的**表现,大有实木复合地板的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