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讲解 家用燃气热水器什么牌子好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热水器又称燃气热水炉,是以燃气作为燃料,通过燃烧加热方式将热量传递到流经热交换器的冷水中以达到制备热水的目的的一种燃气用具,在家庭中广泛使用。那么,家用燃气热水器什么牌子好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家用燃气热水器什么牌子好?1、林内(燃气热水器**品牌,1920年日本,燃气具行业的先锋,上海林内有限公司)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9月,由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日本林内株式会社和日本株式会社琦酸三方合资组建,总投资额1500万美元,注册资金970万美元。以生产高性能的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采暖炉、吸油烟机为主,公司秉承了日本林内集团90多年的技术底蕴,依托先进的设备、工艺和研发能力,始终坚持“以质量和诚意奉献于客户”的理念,正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成为中国燃气具行业的先锋。

家用燃气热水器什么牌子好?2、海尔(亚洲品牌500强,****,中国****,燃气热水器**品牌,海尔集团)

海尔是世界白色家电**品牌,1984年创立于中国青岛。截至2010年,海尔在**建立了29个制造基地,8个综合研发中心,19个海外贸易公司,**员工超过7万人。2010年,海尔**营业额实现1357亿元,品牌价值855亿元,连续9年蝉联中国*有价值品牌**。

家用燃气热水器什么牌子好?3、史密斯(始于1874年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艾欧史密斯热水器有限公司)

1998年,A.O.史密斯美国总部投资3000万美元,在南京*资成立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2001年,在中国加入WTO后的数小时之内,美国A.O.史密斯公司宣布增资2000万美元,将A.O.史密斯建成亚太地区*大的热水器制造和研发基地。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体系跨工业、商业、家用三大领域,为中国消费带来了国际品质的热水器产品和专业服务。

标签: 燃气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