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家居 夏季家具保养小提示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罗兰家居用实实在在的品质说话,让你的家居生活更加舒适、温暖,同时,罗兰家居同样关注你的日常生活,在不同季节,给您送上温馨家具保养小提示,让你的生活更美好。在夏季,一时艳阳高照,一时大雨瓢泼,这样的“桑拿天”里,室外湿热的空气极易进入室内,让居室发霉返潮。返潮的居室不光对室内的家具有很大影响,同时也会滋生细菌。所以罗兰家居提醒您,夏季家居也要做好整理清洁,增加室内通风,采取适当的措施降低湿度,做好防潮防虫,给家人创造一个良好的居家环境。

实木家具勤保养――在潮湿高温的夏天,对家具的防潮保养更应该注意。罗兰家居提醒消费者“虽然合格的实木家具都是经过严格的干燥程序处理后才生产的,但夏季实木家具的防潮保养也不能忽视。”可以用专门的家具清洁剂均匀地涂在家具表面,然后轻轻擦拭保持其亮度。

沙发防潮湿――布艺沙发以其舒适休闲、色彩丰富、价格适中等优点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罗兰家居建议您,在潮热的天气里,可以用电吹风轻吹沙发去除沙发内的湿气,同时布艺沙发应该每周除尘防止细菌滋生。而真皮沙发,可以用干燥剂来保持干燥。

家居除潮有妙招――罗兰家居为您提供极具除潮的小妙招,可用小布袋装上生石灰后放置于居室内,石灰是吸附剂,可以使室内空气保持干燥。同时在气候相对干燥的时候,开窗调节,或者直接用空调来除湿。

实木地板要防虫――家庭装修中木地板、各类木作工程、家具等都越来越多用到了木材,在温度和湿度适宜的情况下,都有被白蚁或其它害虫蛀蚀的可能。罗兰家居认为,在铺装实木地板和进行木作时,可以对木龙骨等木质辅料用药物进行消毒,从源头上杜绝虫害侵袭。市场上销售的合格成品木家具基本都已经做过防害虫处理,出现虫害的可能性很小。

让家具健康呼吸――夏季是室内环境污染的高发季节。温度超过30℃,各种装饰装修材料和家具中的有毒有害气体释放量最高,甲醛、氨、苯等有毒有害气体释放量增加。同时高温和潮湿也会导致细菌滋生。罗兰家居建议,夏季居室应该保持空气流通,早晚开窗通风,或者用空气净化器来进行室内空气净化杀毒。同时可以在居室摆放一些可以“吸毒”的绿色植物,如吊兰、仙人掌等。

罗兰家居用好的产品服务您,用贴心的服务关怀您,顾客就是上帝是罗兰人铭记于心的信条。加盟罗兰家居,用诚信、用心,关爱每个人。

标签: 罗兰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