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介绍 卫浴挂件哪个牌子好?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卫浴装修怎么能少了五金挂件呢?为了让卫浴成为更能让人放松的地方,在装修时我们要更加注重实用性,而卫浴五金挂件则“当仁不让”地承担了这个责任。那么,到底卫浴挂件哪个牌子好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卫浴挂件哪个牌子好?(1)科勒:这是美国的卫浴品牌,历史悠久。它的卫浴五金挂件都很经久耐用,款式新颖;

卫浴挂件哪个牌子好?(2)箭牌:这是上海本土的一支卫浴品牌,是国内*具实力的综合性卫浴公司,造型**,有*特的高温微晶自洁釉技术,质地坚硬,而且不易藏污纳垢;

卫浴挂件哪个牌子好?(3)乐家:这是一支西班牙品牌,属于世界**卫浴洁具品牌之一。它的卫浴五金挂件性价比很高,很适合工薪阶层,而且由于设计巧妙,能够*大化地利用空间。

标签: 卫浴挂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