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美墙艺加盟电话 把握商机 创造财富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加盟立美墙艺年利润:432000元-52800元=379200元由以上核算可以看出,取得一个新趋势壁纸漆区域代理权,即可****,承接当地大量的家装,工装工程,*享丰厚利润379200元,十分可观;若同时努力拓展工装市场,承接一些大订单,则利润更丰!

专卖店经销利润分析开办一家新趋势壁纸漆专卖店,即可广泛承揽当地城市,乡镇的工装,家装工程。现以县级城市开办新趋势壁纸漆专卖店为例进行投资效益分析。

立美墙艺家装市场每年均会有大量楼盘进行新房装修和旧房重装,以年承揽10栋楼盘,每栋楼盘有住户100家,仅承揽其中10%即10家,核算如下:

收入:装饰面积(每户均住面积80m?×3倍)×10户×10栋×18元m?=432000元

成本:装饰面积(每户均住面积80m?×3倍)×10户×10栋(料费1.2元m?+工费1元m?)=52800元

区域代理***分析取得一个新趋势壁纸漆区域代理权,即可****,承接当地大量的家装,工装工程,*享丰厚利润,也可在其代理区域范围内,发展下级代理商,专卖店,收取年度管理费,技术服务费,*取供货差价收入,

立美墙艺在授权地域内发展经销专卖店,技术服务费收入:9家专卖店(每区县发展一家专卖店,9区即9家)×1.88万元×30%=5.076万元

给旗下各专卖店供货利润:9家专卖店×年购货12万元×25%差价=27万元

年度管理费:立美墙艺9家专卖店×1000元=0.9万元从以上分析核算可算出,即使不承接任何装饰工程,也可收取5万元的技术服务费,更为可观的是,以后每年可固定收入供货利润及年度管理费达27.9万元!不菲**,唾手可得!再加上承接家装工程,利润当然更丰厚!多方**,多方**!自然财源滚滚!

标签: 立美墙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