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除味最有效的方法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装修后的房子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油漆,木材等方面的异味,如果刚装修完房子就搬进去住,就会对人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因而,这时候就需要一些有效的去除装修味道的方法,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讲解装修后除味*有效的方法。

装修后除味*有效的方法之水果吸收法:橘子、菠萝等一些热带水果香气浓重,放在室内除味,效果*佳。另外,还可买几盆绿色带果植物盆景,如金橘、香瓜、小南瓜等放在室内,既可除味,又可释放香味,可谓一举多得。

装修后除味*有效的方法之炭物吸收法:这是目前*常用的新房装修除味方法,活性炭能够对室内所有有害气体分子进行吸附,同时具有调节催化等性能,抑制流行xb原的传播,具有去毒、吸味、除臭、去湿、防霉、杀菌、净化等综合功能。目前市场上有用活性炭制作的各种装饰品,放在家中,进行长年的除味、杀菌。这种产品**不足是,当它们吸附到一定程度时就会饱和,需及时更换。

装修后除味*有效的方法之开窗通风法:打开窗户和门之后,整个房间就是通风的了。开门窗通风放味时,是需要注意时间和方法的,否则一不小心会造成墙面开裂,影响装修效果。放味时尽量开一两扇窗户,不要将门窗全部打开,空气对流过大,对装修的墙面不利。开窗时,*好选择早晚,尽量避开阳光充足的中午,防止墙壁受日光强晒而爆裂。建议你通风3-6个月。

标签: 室内装修除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