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除味方法有哪些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是当下人们的追求,不论在材料或是家具的选择上都得选择环保的材料,即使这样,新装修的房子都会因为各种装修家具留下的异味而无法立刻入住,那么,装修后要如何去除异味呢?请看装修后除味方法介绍。

1、装修后除味方法之开窗通风法:打开窗户和门之后,整个房间就是通风的了。开门窗通风放味时,是需要注意时间和方法的,否则一不小心会造成墙面开裂,影响装修效果。放味时尽量开一两扇窗户,不要将门窗全部打开,空气对流过大,对装修的墙面不利。开窗时,*好选择早晚,尽量避开阳光充足的中午,防止墙壁受日光强晒而爆裂。建议你通风3-6个月。

2、装修后除味方法之清水吸收法:在新房内摆上几盆清水,水内放入食醋、葱段、橘子皮等,不仅可以吸收室内残留的异味,而且水分蒸发还可以保护墙顶涂料面。此方法不仅简单方便而且经济实惠,但清水需每天换两次。

3、装修后除味方法之植物净化法:植物净化空气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但是哪些植物具有*好的效果呢?*常见的有:芦荟、吊兰、虎尾兰、一叶兰、龟背竹,它们可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特别是甲醛。研究表明,虎尾兰和吊兰可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芦荟也是吸收甲醛的好手,龙舌兰、万年青、雏菊等还能吸收空气中的三氯乙烯。

标签: 室内装修除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