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流程需要注意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年轻人都要经历家装这一环节,尤其是结婚不久的朋友对家里的装修更有需要,房屋装修流程中,很多细节都是需要提前想到的,要不然等装修之后就不能改变了,房屋装修流程有哪些?下面具体介绍房屋装修流程。

在“瓦工老二”作业的过程,房屋装修流程,还涉及以下三个环节的安装:过门石、大理石窗台的安装。过门石的安装可以和铺地砖一起完成,也可以在铺地砖之后,房屋装修流程,大理石窗台的安装一般在窗套做好之后,安装大理石的工人会准备玻璃胶,顺手就把大理石和窗套用玻璃胶封住了。

地漏的安装。房屋装修流程,地漏是家装五金件中**个出场的,因为它要和地砖共同配合安装。所以,朋友在开始逛建材的时候,应该赶早儿买地漏。房屋装修流程,油烟机的安装。油烟机是家电**个出场的,厨房墙地砖铺好之后,就可以考虑安装油烟机了。

“瓦工老二”离场,房屋装修流程,这时候可以约橱柜第二次测量了,准确地说,在厨房墙地砖贴完并安装完油烟机之后,就可以约橱柜第二次测量。房屋装修流程,“油工老三”进场,完成墙面基层处理、刷面漆、给“木工老大”打的家具上漆等工作。准备贴壁纸,只需要让“油工老三”在计划贴壁纸的墙面做基层处理就可以。

标签: 装修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