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排行榜介绍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热水器作为现代家庭的必备家电,承担着家庭生活热水的供应。随着空气能热水器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空气能热水器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作为消费者*受关注的空气能热水器到底哪个品牌好呢?请看空气能热水器排行榜介绍。

空气能热水器排行榜一、美的(Midea)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品牌是属于广东美的商用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自1999年创建以来,在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中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技术研发、设备更新、人才引进及信息化的管理,共同致力于新能源产品技术的研发及成果转化。美美的空气能热水器的特点是:不受环境影响、节能效果突出、环保***、运行方便。美的空气能热水器的型号有:优泉系列、御泉系列、乐泉系列、美泉系列。

空气能热水器排行榜二、格力GREE

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有控股专业化空调企业。201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 1000.84亿元,同比增长19.84%;净利润73.78亿元,同比增长40.88%,成为中国*家实现千亿元营收的专业化家电企业,也是中国*家千亿元级家电上市公司,连续12年上榜美国《**》杂志“中国上市公司100强”。

目前,格力电器*立研制开发出包括家用空调、家庭**空调和商用**空调在内的20大类、400多个系列、7000多个品种规格的产品,空调品种规格之多、种类之齐全居全国同行*位。

空气能热水器排行榜三、欧特斯

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是中德合资组建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商用空气能热水器的生产与研究,公司在空气能热泵低温加热技术、SBC热交换技术处于****水平。公司目前有员工800余人,占地80亩,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并建立了先进的N CC环境模拟智能实验室,是国内*大的空气能热泵生产基地之一。

标签: 空气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