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污染治理方法介绍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装修在使居室变得舒适与美观的同时,也给室内环境造成了污染,一般而言,甲醛、放射性核素、氡等都会造成室内装修污染,将由室内污染引起的一系列人体损害症状,那么,家庭装修污染*理方法有哪些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家庭装修污染*理方法1、简单方法

长时间通风(时间六个月以上)。

分析:适用于异味较轻、通风条件好,可长时间通风放置的装修后居室。对于污染程度较重、通风条件不好的居室则难以达到去除异味的效果。 成本:几乎为零。效果:装修污染*理效果10%~30%

家庭装修污染*理方法2、植物源

在亚洲发达国家,新加坡,日本,香港,台湾,已经**使用该技术进行城市、家居,汽车内空气的净化处理。A空气净化喷雾综合了植物去除法的和化学去除法的优点而摒弃了它们的不足,*先较化学去除甲醛法植物安全无二次污染,比之化学去除法,由于它是植物提取的,所以安全性高。

家庭装修污染*理方法3、传统方法

用空气芳香剂类、袋装芳香类植物、茶叶、白醋、菠萝皮、柚子皮等对抗异味。分析:空气芳香剂类和袋装芳香类植物基本上是起遮盖作用或者根本是一种心理作用,并不能起到从根本上消除污染的作用。成本:低。效果:没有效果,并且会造成苯系物含量增加。茶叶和白醋等,成本:低。效果:没有效果。菠萝皮、柚子皮等,成本:低。效果:没有效果,并且由于其会释放大量的水分,而甲醛等溶于水,用量较大的话,反而会造成甲醛等含量升高。

家庭装修污染*理方法4、植物方法

在居室中摆放绿色植物(如吊兰、芦荟等),某些植物有吸收有害气体的作用。

分析:有一定的吸收作用,且还有美化居室的效果,但**时间较长。

成本:低 效果:10%~30%

标签: 家庭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