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拥有一个美满的家,是每个人的梦想。购买了新房,找到合适的装修公司,拿到满意的设计方案,就可以动手装修自己的新房了。但是新房装修应该有一些注意事项,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讲解新房装修注意事项吧,希望能帮你打造更加舒适的新房。

新房装修注意事项1、建材:新房装修*好团购会上定,便宜,质量放心。

新房装修注意事项2、家居:新房装修*好不要定做,否则很贵,买现成的花费少。

新房装修注意事项3、水电改造:新房装修*好在地上开槽放水管,这样贴瓷砖的时候省水泥和沙子,也生空间,管道比地面多出越少越好。

新房装修注意事项4、防水:新房装修自己做防水,很方便,买现成的防水涂料,那里的卖家会告诉你怎么做,容易漏水的地方多涂,比如水管接缝处。

新房装修注意事项5、吊顶:新房装修要问清楚铝扣板吊顶是不是包安装,包安装必须要按面积算,否则他们给你猛损耗,都是你的*。另外吊顶的配件也要他们包,而且东西要达到国标。

新房装修注意事项6、涂料:新房装修要问清楚刷几遍腻子,保温墙(就是楼面墙)如何处理,是不是要贴布,价格是否另算。*重要的是要问他面积如何算,*好是算净面积,一般你不说他们都给你建筑面积×3算,这样要多出很多。

新房装修注意事项7、瓷砖:新房装修要监工,让他水泥沙子配比合适,这样省料,要按净面积算*,就是说铺完后现场量尺寸付款。要铺平整。另外要问清楚过门石,窗台阴角,石膏线,踢脚线人工费,这些都是不包括在铺砖费里另计的。

标签: 新房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