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镜子摆放风水常见禁忌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不管男人还是女人,生活中每天不可或缺的一件事情便是照镜子。而且镜子的反射性很强,作用也是很大的,因此风水学上特别重视镜子的摆放,风水镜子的摆放学问是很大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我们日常生活中,家居镜子摆放风水吧。

家居镜子摆放风水禁忌1、镜子对着卧室窗户不好,窗户外如遇到晦气物品太多,从而反射屋内,则会不利于主人的健康,半夜起来还会引起惊悚,恐惧、做恶梦等等严重影响到人的正常睡眠,睡眠不足还会影影到日常中的工作,学习甚至还有食欲等,日子久了还会让你继续消沉。

家居镜子摆放风水禁忌2、镜子对着卧室房门不好,卧室房门是时常关拉的,半夜起来上厕,或是有事情外出,镜子对着房门,则会反射出一个人的影子,怪吓人的,如遇还有另一半同寝者则会让另一半感情怪异,半醒中感觉似乎是在梦游或是在做恶梦等。

家居镜子摆放风水禁忌3、镜子对着客厅大门不好,客厅是客人来访,家庭商议的地方,而客厅大门也是人们进出*经常的地方,如果被镜子照着则会严重影响到家庭成员的关系,于及整个家庭的成员在外的人际关系,屋内则会变得更加凄惨、冷淡。

标签: 镜子摆放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